close

 

詩美諾極淨白淡斑精華 保濕鎖水 好攜帶!! -Polly波波

波波家也算是詩美諾的老愛用者了,

一直有在使用詩美諾的全能精華乳,

記得有一次洗完澡出來塗完精華乳後,被我媽看到問我這是甚麼,

跟她推薦完後當下直接要我幫她買一瓶詩美諾極淨白淡斑精華 保濕鎖水 好攜帶!! -Polly波波而且她用得比我還勤勞呢!!

 

 

這次要跟大家分享詩美諾的"極淨白淡斑精華"

瓶身是玻璃漸變透明的,很美對不對!!

也完全能看到裡面的內容物及用量!

詩美諾極淨白淡斑精華 保濕鎖水 好攜帶!! -Polly波波

 

詩美諾極淨白淡斑精華 保濕鎖水 好攜帶!! -Polly波波

 

剛好可以搭配我的臉部按摩儀一起使用,

吸收效果大大的好~

詩美諾極淨白淡斑精華 保濕鎖水 好攜帶!! -Polly波波

 

精華本身是透明的,滴在手上看的出來延展性很高

詩美諾極淨白淡斑精華 保濕鎖水 好攜帶!! -Polly波波

 

 

 

塗起來我感覺吸收得特別快,不會有黏膩感,

味道是淡淡的草本香,聞不到甚麼香精味!!

其中成分像維生素c,能讓肌膚更透亮的效果,使膚色更均勻,

還有膠原蛋白恢復肌膚的Q彈力,

波波最喜歡的成分是玫瑰蜜發酵慮液詩美諾極淨白淡斑精華 保濕鎖水 好攜帶!! -Polly波波

因為聽起來很甜很好喝詩美諾極淨白淡斑精華 保濕鎖水 好攜帶!! -Polly波波 沒有啦開玩笑的,

玫瑰蜜發酵慮液是能幫助我們的肌膚代謝角質的成分,

像我比較懶,久久去一次皮膚角質的人,使用上就特別方便!!!

 

詩美諾極淨白淡斑精華 保濕鎖水 好攜帶!! -Polly波波

 

詩美諾極淨白淡斑精華 保濕鎖水 好攜帶!! -Polly波波

詩美諾極淨白淡斑精華 保濕鎖水 好攜帶!! -Polly波波

 

 

 

因為詩美諾極淨白淡斑精華的瓶身真的小巧好攜帶,

會是我第一個首選,無論睡前的保養,或是上妝前塗妝前保養,

我都會選擇用這瓶,吸收快不回只停留在肌膚表層,跟粉底液混和在一起變得難上妝!!

 

詩美諾極淨白淡斑精華 保濕鎖水 好攜帶!! -Polly波波

 

詩美諾極淨白淡斑精華 保濕鎖水 好攜帶!! -Polly波波

 

詩美諾極淨白淡斑精華 保濕鎖水 好攜帶!! -Polly波波

 

詩美諾極淨白淡斑精華 保濕鎖水 好攜帶!! -Polly波波

 

詩美諾極淨白淡斑精華 保濕鎖水 好攜帶!! -Polly波波

因為好用所以愛用,波波愛牌,推薦給大家,

而且詩美諾是我少數用的慣的國產品牌,

希望大家能多多支持有用心做保養品的國產品牌唷!!!詩美諾極淨白淡斑精華 保濕鎖水 好攜帶!! -Polly波波

 

附上詩美諾的官網連結

https://www.shmeile.com.tw/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Polly波波莉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