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次自駕遊開到凱恩斯旅遊,

因為小唐要去凱恩斯考雅斯,我們決定從湯斯維爾開六個多小時的車程,

前往凱恩斯!

螢幕擷取畫面 2022-10-24 214221.png

一路上經過了好多個小城鎮,

鎮上有很多小店和咖啡廳,真的好有意思,

還有靠海的小鎮,途中我們也下車休息一下看看海~

來到凱恩斯後就感到這個靠海城市的熱鬧,

我們住的酒店是凱恩斯香格里拉飯店,

價格貴且飯店篇老舊了,其實很不推薦,

房間也不大,周圍有好幾家新蓋的飯店,價格還比香格里拉便宜些,

這次是我們的失誤呀!!

在飯店陽台拍拍照,下午準備去飯店的泳池玩一下,

人還是蠻多的!

泳池還是很大的,旁邊有歌手唱歌半Party,整個很熱鬧

 

 

 

凱恩斯因為氣溫比較高一點又離海很近,

一下雨就很濕熱,悶悶的,那種感覺跟台北實在太像了,

我們來的時候剛好下完雨,我興奮的喊著:好熟悉的氣候!!

這個濕熱的溫度,像極了午後雷陣雨的台北市哈哈

 

酒店樓下是酒吧,旁邊是大公園,

公園有公共泳池,很多人和小孩子在玩水,還有一個小小的人造沙灘

 

還有一個漂亮的摩天輪~~

 

旁邊還有港口,停靠很多遊艇,

公園方向是很熱鬧的街道,

很多賣咖啡美食冰其淋的店!!晚上就會變成酒吧,

人也是晚上比白天多

晚上變的超級熱鬧,公共泳池還有噴水秀,

就連摩天輪,晚上的感覺也不一樣了!ps.摩天輪的票價不便宜捏

 

其實凱恩斯整個城市感覺也沒有很大,

雖然如此我們也只來兩天一夜,我覺得有點不夠玩,

像是棕梠灣,我們也沒時間去到

因為怕魚我也沒去浮淺(不喜歡接近大自然的女子一枚)

 

因為是觀光城市,凱恩斯的物價也非常高,

所以吃飯都要特別注意價錢中餐館真的又貴又沒有到非常好吃!!!

我們中午吃了一間很不好吃的日料,

後來晚上吃了日料對面的日本燒烤店,

結果超級好吃!!!我們是爆吃的

 

 

這間叫做 "力 日式燒餐廳"

我是吃到撐到不行那種,太久沒吃到好吃的食物了

兩個人吃完大概140刀左右~

還有一間新開的韓國燒BBQ,因為沒有預約訂位,

去的時候都是人,大客滿,也感覺很不錯吃的店!

 

下午我獨自去況了凱恩斯因該是最大的百貨公司了,

裡面人也是超多,百貨公司大的跟迷宮一樣,

 

 

 

但我這種困在村里多日的人逛的可開心了!!!!

逛到手機沒電才肯罷休!

 

還在附近逛到了亞洲超市,買了一瓶麥香!!!!超級開心

此時此刻,我才深刻體會到,

麥香原來我們那麼近的廣告台詞的意義想家了都~~

 

後來吃飽了我們去了附近的小博物館,

 

 

雖然是晚上了,博物館外面還有歌唱活動,

聚集了好多民眾,大家坐在草地上,還有的遛狗,

非常悠然自得,

隔壁還有一間大的博物館,聽說很漂亮很值得去看一看,

可惜我們時間來不及,第二天還要開車回湯村

 

接著我們又走走逛逛來到凱恩斯的夜市,

人也好多好多,雖然說是夜市但好像也只開到11,12點的樣子,

不得不佩服澳洲人真的都不熬夜的嗎~~

夜市裡有吃的,賣飲料的,伴手力的,按摩的,

還有通靈師算命的,其實沒有很大,一下下就逛完了~

 

凱恩斯是一個我好喜歡的城市,

可能他跟台北有一點像,讓我能夠想念家鄉,

蠻推薦大家旅遊來玩的,但物價比較高,

食物有些也會被雷到,(真的看運氣)

還有浮淺和看珊瑚礁,跳傘等很多戶外活動,喜歡戶外的人一定不能錯過~

 

 

 

酷派 X 國內CP值最高住宿優惠|酷派

王樣 X 痞客邦 【水之王者】加入LINE好友輸入優惠碼「PIXNET」即享95折 | 王樣

KKday X 多元精選活動 | KKday

 

arrow
arrow

    Polly波波莉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