關於前一篇

我們家收養了原本只是寄宿在我家幾天的狗狗 娜娜

 

跟前主人做完晶片轉讓後

 

我也開始積極帶亮亮去看醫生治療

 

上網查了許多家動物醫院,也有很多網友推薦的醫院

 

猶豫了好久,決定還是先帶娜娜去德心動物醫院讓醫生再詳細檢查一遍

 

(亮亮還寄宿我家時,第一次帶去檢查的醫院

 

  詳情請看第一篇  家裡來了新成員~狗狗)

 

2018-06-14-00-20-52.jpg

 

這個開開的腿~長長的身體

 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我都常常開玩笑說娜娜其實是黑色的米克斯啦


 

真正的第一次看診 6/5號

 

這次去的醫生跟第一次幫亮亮看診的不是同一位

 

聽說原來的那位醫生當天休假

 

畢竟我覺得皮膚病並不是甚麼超級難治療的病

 

也就沒什麼在意~

 

這次的醫生知道亮亮身上有 酵母菌 的問題

 

關於我請教醫生 亮亮的體位蠻重的

 

醫生也很有把握說是肛門腺堵塞

 

果不其然,醫生用好幾張厚厚的廚房用衛生紙

 

幫娜娜擠出了肛門腺的髒東西

 

一旁的我完全覺得神奇啊!!!

 

娜娜到底多久沒被送去做美容了啦

 

接著又立刻被醫生發現亮亮的耳朵有石化的問題..

 

一種類似變成石灰感,耳朵邊緣變得很厚,摸的時候牠會超級癢

 

醫生驚訝地說: 我猜得沒錯,牠還有疥癬的問題!!!

 

醫生用更驚訝的語氣與我說

 

他已經好幾年沒見過疥癬了!!

 

知道我當時的心情嗎??

 

 

立刻一隻手抱著亮亮另一隻手開始用手機查疥癬是啥毀

 

聽起來就不是什麼善類啦!!!!!!!!!!!!!

 

恩好,醫生跟我說 疥癬是只有火可以燒死的

 

不過跟我說不用擔心,可以慢慢治療,還是可以復原的

 

嗯?所以醫生是以嚇我為樂嗎?哈

 

之後又先幫娜娜開了一個 一碇除

 

一顆很小的肉肉的藥,就七百塊了

 

但是因為這個藥呢 比較傷腎

 

娜娜必續先 抽血 驗血 做檢查

 

確定肝功能都在正常指數上才能吃!!

 

好啦~原本我只想說酵母菌的問題而已

 

身上帶了兩千多應該夠吧?

 

最後等檢驗都出來了,一切正常

 

藥也開了一個禮拜的份.一碇除也買了

 

好像花掉了3840大洋吧

 

(我把娜娜放在診療間,跟醫生說我去領一下錢

 

 然後手刀衝去最近的ATM )

 

我可愛的娜阿~~希望妳能快點好

 

姊姊好想帶妳和水晶姐姐一起去狗狗的游泳池玩

 

連泳衣都幫妳們買好了喔!!

 


 

下一篇會跟大家分享一下

 

狗狗皮膚病

 

可以洗硫磺精+水稀釋

 

幫狗狗泡澡

 

醫生也有推薦唷!!

 

亮亮的皮膚病治療日記之(硫磺精泡澡)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Polly波波莉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